出發前花了很多精神排的行程表,真的幫助很大。去到那邊,只要輕輕鬆鬆再參考當地收集到的資料,就能玩的很愉快。因為我是定點住在札幌,每天採幅射式玩法,所以能隨時根據天氣的變化來改變行程的順序,讓我幾乎每天都在太陽公公的陪伴下遊玩。真是不錯~~短短八天,除了道東地區因為太遠而作罷,其他道北,道央,道南地區都去了~~算是有幾乎完整的認識了北海道了~~

 

很多人問我的下一站去那?嗯~我之前跟 Rita 約好明年要去英國找她囉~北海道回來後,我已經寫e-mail 給Rita囉~她說不會放我鴿子,嗯~果然是守信的天秤座。所以我會飛去英國找她。我想買回那條弄丟的蘇格蘭圍巾是很難吧~不過我希望至少能買到一條很像的~神呀~請保佑我~然後再一起去蘇格蘭,可能還會去西班牙~她說她正在學西班牙文呢~太好了,Rita,西班牙文就靠妳了~上週末我已經跑去 fanc 看旅遊書囉~想到下次旅行,就興奮了起來呢!!自助旅行真的會上癮,我想我再也無法忍受跟團了吧?!

 

不快樂時回想一下旅行的事,或是認真的計畫下次的旅行,就能把不快樂的情緒丟掉哦~因為朋友借我隨身硬碟,可以一直拍照,我又帶了腳架,高興怎麼拍就怎麼拍,所以好像一共有五六百張吧????而且這次的相片,不像上次的東澳之旅那般寂寞,幾乎看不到我。這次有了新朋友—腳架,可是拍了很多相片呢~

 

回來才一個月已經開始忍不住想籌劃下一次旅行的 Nan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