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出發前的通知呢~惹來抗議,說我太囂張了,要出國玩還大聲嚷嚷。冤枉呀~大人,我不是來炫耀的,只是告訴大家我暫時不在台灣,手機沒辦法連絡而己~因為不太有錢的Nancy,沒有錢支付高貴的漫遊費用。可是呀~因為還是有人希望我能發通知,這樣她們才不會忘了該做的事。做人真是難呀~哈~

 

好像扯遠了~快把主題拉回來。這次的目的地是挪威的 Oslo , Bergen , 瑞典的 Goteborg(由 Oslo 當天來回,很猛吧!!),蘇格蘭的 Edinburgh及有名的湖區 Lomond , Ness ,哇~我該不會看到尼斯湖水怪吧?前幾天不是正好有人看到疑似水怪嗎?若真能看到,那真是幸運到不行啦~雖然已經是第三次單槍匹馬去自助旅行,但畢竟這次是第一次一個人去距離比較遙遠的歐洲國家,心裡還是很忐忑不安的,懷疑自己真的辦得到嗎?不過箭在弦上,不得不發呀~我是勇敢的Nancy,我一定行的。(我在心裡催眠自己 >_< )

 

這次的行程可說是和一年前的預定,來個180度的大轉彎。果然計劃趕不上變化。哈~等回來後,各位看倌看我的遊記就知道啦~我會努力拍很多照片回來跟大家分享的~要想念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