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3 () 天氣晴

  

Mittenwald

  

因為GP 實在太乏味了今天我就來去不遠處的Mittenwald 米登華德本來沒打算要去的因為又是濕壁畫小鎮連看好幾天已經看膩了 GP 實在太乏味昨天托他們開車的福節省了很多交通時間而提早上了山今天若不去米登華德的話還真是無處可去呢~德鐵售票機查時刻很方便雖然我手上沒準備這個行程但有了地名查了就有囉~不過GP 這個小站有英文介面的售票機居然只能刷卡付現的那台全都是我看沒有的德文去櫃台買票又要多兩歐元實在是不干心多花那兩歐好佳在終於遇到好人她幫我按但是問題又來了我手上居然少幾毛??手上的紙鈔又太大張機器不吃想跟好心人換零錢她居然說她幫我出那幾毛感溫呀~我終於在冷漠德國遇到好人了呀~還是她根本不是德國人?

  

 這個小鎮小到連個實體的I 都沒有順著指標找到的 I 居然只是個大大的佈告欄上面只有地圖和佈滿了各式住宿資訊需要住宿的人若挑到中意的可以按鈕直接詢問店家如此而已

  

小鎮雖小但人潮超多看起來都是觀光客居多這裡有很多小而美的商家還蠻有特色的不過南西旅行多年早就對紀念品免疫了根據過去經驗買半天最後可能因為屋子太小沒地方擺而暗無天日最後還把他們都丟丟掉了所以現在我只專心收藏  Snoopy,連收藏Snoopy 時都超級理智的考慮呢~

  

 不過我對於同一雙品牌的鞋在同一條路上相隔不到 一公里居然價差30?覺得很不可思議我以為歐洲這種國家應該是統一售價呢~可能是正值折扣期每家給的折扣不一吧?這提醒了我往後若真要在歐洲購物還是貨比三家吧?!

  

看到這樣別緻的招牌忍不住進去逛逛但還是覺得亞洲的鞋比較精緻且時尚

  

100903.2Mittenwald 米登華德.JPG  

  

雖然手上沒地圖路上也沒啥指標但跟著人群走沒多久就來到小提琴博物館這小鎮除了濕壁畫聞名以外還是製作小提琴的故鄉

100903.5Mittenwald 米登華德,小提琴博物館.JPG  

100903.17Mittenwald 米登華德.JPG  

  

這個迷你觀光小鎮比我落腳的GP好多了小小範圍內就路過三家超市太好了我終於可以買水果補充維他命C

  

 

整個小鎮四周被阿爾卑斯山環繞

100903.15Mittenwald 米登華德.JPG  

 

走在小鎮上可要小心路中間的這條小溝渠掉下去是不會淹死但會被人來人往的觀光客笑死吧?!

 

100903.23Mittenwald 米登華德.JPG  

 

此次旅程南西突然變的超秀逗的掉了 Snoopy 已經很不可思議了還好幾次都只以些微之差而錯過火車班次真是令人很氣餒呀~這一點都不像我會做的事偏偏德國火車班次真是不密集每次錯過都得再等一個小時而且火車站旁都超荒涼的只好摸摸鼻子再走回小鎮去很累人呀~嗚嗚

 

不過看到這個畫面真是逗趣忍不住莞爾一笑

100903.28很逼趣的畫面吧~.JPG  

 

這兩個小鎮物價真是超級高的居然比新天鵝堡山腳下的還高真是不可思議高也就算了食物還不美味於是今晚我又去 GP車站內的Burger King 報到去了我不只想念那三個新朋友還開始想念台灣了這真是前所未見我從沒在任一趟旅途中想念台灣的

 

早早回到民宿為明天回台做準備遙望楚格峰厚重烏雲朵朵密佈幾乎快看不到山頭看來明天又要變天囉~此次德國行天氣真是超級不可愛的啦~

100903.30在G.P住的民宿,走出路口就看到楚格峰登山列車站,山已經快被雲層遮光,大概又要變天了.JPG  

 

PS: 這超級迷你小鎮若不是時間太多或是順路個人建議不用排入行程

 

 

To be continued…

 

(更多精彩相片 http://picasaweb.google.com/nancycheng1023 )

arrow
arrow

    Nancy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