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兩個英文名字, Snoopy & Nancy。習慣叫我 Snoopy 的人從來不知 Nancy 是誰?反之亦然這就是這篇文章誕生的由來讓大家好好的認識Snoopy & Nancy?!

我很認真的想了想大概可以以十年為分界線認識我超過十年以上的朋友都叫我    Snoopy, 因為我從12歲那年開始愛上 Snoopy ,瘋狂的愛著他省吃儉用的零用錢都拿去萬年搜刮跑單幫去日本帶回來賣的 Snoopy ,完全失去理智不管那東西用的著用不著為了想看懂商品上的說明而立志要學日文雖然等我真正開始學已經是許許多年後的事而且我現在的日文由於太久沒唸書,跟文盲差不多,聽說程度和讀寫程度天差地遠

  

有群好姐妹為了完成我的心願 Snoopy 50 歲那年陪我去美西自助旅行造訪 Snoopy 創作者 Charles M。 Schulz 的居住地 Santa Rosa,因為那裡有 Snoopy's Gallery &     Gift Shop,我在裡面完全失去理智瘋狂的買買買哈哈~看看我的戰利品其中那個插上電就會划雪的超可愛Snoopy,我可是一路 hand carry 超寶貝的帶回台灣呢!若不是二樓全部都是非賣品,只有展示而已的話,戰利品絕對不只這些呀~哈

(PS:身上穿著 snoopy 印花洋裝去朝聖,連店員都被我感動,開啟電源讓展示區的玩偶們動起來呢~)

 DSC06507.JPG  

 

衝著 Knott’s Berry Farm 裡有一區 Camp Snoopy 而去,幫我圓夢的好姐妹們,感謝辛苦掌鏡而沒有入鏡的Aki。辛苦囉~

DSC06517.JPG  

 

用Snoopy 髮飾綁油條辮,穿著日本版50週年紀念T,手拿Snoopy袋去見我最愛的        Snoopy 囉~

等了很久才終於等到他出來,排隊等著和他拍照的只有我一個大人,我其實只是長的比較大隻,內心跟小孩差不多。哈哈~

 

DSC06523.JPG  

 

(PS:以上為十年前老相片,用掃瞄再 PO上來的,效果不佳,忍耐點唷~)

 

回想起來彷彿還歷歷在目但時光飛逝那已經是十年前的往事了十年沒去過美國了改天鐵定要重遊這兩個地方還有2002年開幕的Schulz Museum也是一定要去的啦~。

 

Nancy 又是怎樣誕生的呢?話說我第一次去補英文時老師突然要大家自我介紹我心想總不能叫 Snoopy ?(若是現在的我一定毫不猶豫的替自己命名Snoopy)

 

隨手翻了字典看到Nancy,心想先暫用這個吧?以後再慢慢想沒想到工作的關係突然必須和日本新加坡同事打交道還沒想到適合的英文名只好自我介紹叫Nancy。這下真的改不了了所以我常笑稱"Nancy"是我工作上的藝名

 

住在美國的同學每年在我生日時都寄Snoopy 卡片給我,說是這樣我就能收集到不一樣的Snoopy卡片。跟我很熟的同事包括日本人在內,其實也是叫我Snoopy 的。甚至把他們手上日本限定的Snoopy 相關產品,而且是有錢也買不到的非賣品拿來送我。還有新加坡同事也送我新加坡限定的 Snoopy,超感動的呢!我真的是托了 Snoopy 的福呀~認識我的人都說看到 Snoopy 就會想到我呢!

多年前和三位未曾謀面只講過電話的新加坡同事相約去日本自助旅行,我們在成田機場該如何認出對方呢?她們說就找一個長的高,身上一定有什麼東西跟Snoopy有關的華人女生就對了。結果還真被她們找到了呢~哈

 

Nancy 這個名號真正發揚光大是我在2004年去WSI學英文的時候我又把工作上的藝名 Nancy 搬出來用多年來一直活在英文老是學不好的深深挫折感中,2004年我抱著不成功便成仁的決心砸了八萬一的重金加入WSI 學英文從剛開始的被打擊的想這輩子放棄英文忘了八萬一吧到完全迷戀上每天那都不想去甚至請了很多休假只想去上課的Nancy。

 

WSI不僅讓我終於把英文學好更讓我變成活潑開朗的人雖然我這樣講老師,staff, 同學們都不相信他們覺得英文補習班怎麼可能有那樣的功效?我想是我非常幸運的遇到一群善於營造英文學習環境的老師和Staff,又超級幸運的遇到各種不同個性的同學們從他們身上我真的學到了很多甚至能自己一個人去自助旅行

Graduation Party

classmates.JPG  

 

我最後一天上課日和我最愛的老師們留影

Johanna,Bill,Andrew and Nancy.JPG  

 

我想講英文的 Nancy 發現了另一個自我發現了改變其實並不難我喜歡這個勇敢挑戰新事物的Nancy。 但粉神奇的當我又變回講中文的Snoopy 我又變回那個內向沈默寡言什麼都不敢嘗試的Snoopy。

 

不過我本來就是矛盾的天秤座呀~矛盾矛盾呀~哈哈

 

PS:今年適逢Snoopy 60 大壽謝謝我的幸運之星在我生日時送上60週年水鑽華服 Snoopy,說是補我在德國掉的那隻.真是超 sweet 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