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一直以為自己會去希臘只因為想要去一個看起來比較不一樣的國度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看了五六本的書好像也沒有特別吸引我曾經造訪過的先輩說那裡的小島都沒有什麼遮陽的地方夏天時保證把我熱暈和曬黑阿發說一個人去小島很寂寞呢~我的心開始動搖起來端午連休四天閒著也是閒著跑書店跑圖書館找旅遊書就在那堆書中想著要不要去瑞士呀~一本書都還沒看完就好想去了~小華也說湖光山色的瑞士比較適合我於是我開始找機票找住宿

   

機票出乎意料的便宜從訂位到最後開票價格一路往下降最後以31500成交比兩年前的北歐足足少了8500。而且還是暑假票價呢~因為一個人好辦事那段日期有便宜機位我就何時去當然還是得謝謝YP,在我又陷入矛盾不曉得該去10or 14?她說那何不去12天呢?折衷一下不會太短也不會太累

   

還真是托了她的福剛剛好12天的位被我找到多一天或少一天都得加價買較貴艙等。YP 妳果然是我的 angel   : ) 就這樣想了好幾個月的希臘沒去成倒是在一個月內把瑞士給搞定

 

行程的部份得特別感謝法語區的民宿女主人 Evelina, 在我跟她詢問訂房事宜時就很主動的說可以幫我看行程唷真的很謝謝她一再的給我行程上的建議我才能在那麼短的時間內把行程搞定對於我提出的各種問題也都不厭其煩的超詳細迅速又貼心的回覆沒想到我居然還沒去住就忍不住推薦起來了真是前所未見呢~~

這是她的部落格http://evelina。pixnet。net/blog有興趣可以上去看看她家的實際位置還有瑞士一些地方的介紹

   

這兩天我還把1995年首次踏上歐洲的相片拿出來回味才發現那時的英義瑞法原來瑞士只短短的待了一天兩夜呢~根本只是蜻蜓點水嘛~跟團果然是在作秀整天趕呀趕的但是那短短的時間就讓我對那像一幅畫的國度留下超讚的印象想著改天一定要再度造訪可是萬萬沒想到這一改就改到14年後囉~

  

 

anyway, 我終究要成行囉~7/27~~8/7 瑞士之旅即將起飛各位的鼓勵與加持是我挑戰這一次又一次不可能任務的原動力特別是幸運之星可是千萬不能忘了妳最重要的任務唷~

 

別忘了期待我美美的相片和一篇篇的遊記更別忘了要想念我唷~

 

 

PS:南西付不起昂貴的國際漫遊費用但是收簡訊不用錢聽懂我的超明顯暗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