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幾個月還跨了一個年度終於把日本北陸東北遊記給寫完了~~

   

中間突然沒力寫的原因是

1. 捧場的人似乎變少了??

2. 最後兩天半的行程似乎變成血拼之旅?報告血拼之旅似乎會被誤解為敗家女?哈哈

  

  

突然事隔多月又提起精神來完成的原因是

1. 就算只有一人要捧場我還是要有始有終

2. 2009年度流浪即將出發囉~上一部沒有 Ending , 下一部又如何開始呢?

  

話說回頭日本北陸和東北在團體行程中應該是不可能出現在一起的兩個地方距離相差蠻遠的而且很少人會一口氣玩日本11但是我覺得還蠻讚的唷~兩次行程一次玩省了1萬多的機票錢又省了頭尾的飛行時間利用 JR  Rail Pass & East Pass 來移動省錢又可飽覽沿途美麗的景色

 

 

此次行程不含血拼總計花費 49625 , 五萬有找啦~有一部份是拜便宜時有買入日元之賜南西很愛去日本嘛~所以日元有比較便宜時都會買些來放。哈~此行也有小小的血拼到一些賺到的 零碼秋冬裝最後一天早上甚至花了不到10分鐘時間決定狠心買下剛上市的冬大衣連店員都超驚訝的問我"不再多看看嗎?"。我說"我很想但要去趕飛機了啦~"哈哈~

 

雖然剛上市的有點燙手的貴但是南西有稍稍便宜的日元可以花算一算其實比在台灣買便宜唷~重點是在台灣有錢也買不到因為那個牌子台灣還沒有設櫃呢~更重要的重點是每次穿上她都得到超級多的讚美唷~~~哈哈哈

 

 

2008 日本北陸東北之行已經落幕, 2009 瑞士之行即將起飛敬請期待我的下一部遊記唷~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