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 28 (&) 天氣晴

 Taipei Amsterdam Zurich Bellinzona

   

 

搭了10幾個小時的飛機也被一個天使臉孔但大概是惡魔心腸的小baby 給吵了10幾個小時不得安寧怎麼會有這樣的力氣?可以持續哭這樣久呀?~害我睡也睡不著一路煩躁到阿姆斯特丹連海關突然問我要去那裡?我都突然暫時性失憶好不容易想起蘇黎世但又在腦袋裡 Zurich要怎樣唸呀?哈哈~

 

超迅速的領了行李居然沒有海關人員?大搖大擺的入境了~很奇怪的感覺入境一個國家卻沒有在護照上留下證據??過個小小馬路就到火車站了超乎我意料之外的早從容的去蓋 Swiss pass 生效章順便問看能不能搭早一點的火車前往Bellinzona貝林佐那?~白興奮一場並沒有班次也許剛好錯過吧?! 只好在機場火車站東晃西晃認識一下火車站的各種資訊囉~火車站內有白色及黃色的時刻表白色是火車到站的時間黃色則是火車發車的時間表白色我是用不到啦~沒有人可接~黃色可是我未來十天每天必看的唷~

台北—曼谷—阿姆斯特丹—蘇黎世包含轉機折騰了19個小時我終於在睽違了14年後再度踏上瑞士土地囉

兩個半小時的火車把我送到Bellinzona,今天彷彿跨越了大半個地球累斃了沒想到迎接我的是超級大的太陽害我加緊腳步照著地圖找到今晚落腳地 Ricky 民宿丟了行李梳妝打扮恢復天秤座本色就出門去囉~慢步在舊城區還真是有點義大利風情呢 

090728.16Bellinzona 義語區貝林佐那.JPG    

 

首先來到大城堡Castel Grande,沒想到世界文化遺產的城堡還有電梯可以搭吧?!真是體貼現代人呀~~雖說是大城堡但其實也不是很大但是景觀粉優唷~可以眺望二城堡Casgello di Montebello還有舊城區唷~

   

090728.2Bellinzona Castelgrande 義語區貝林佐那 大城堡 世界遺產.JPG

  

090728.10由Bellinzona Castelgrande眺望市區.JPG  

  

  

~南西一臉惺忪的樣子飛越了大半個地球是主因太陽太大對我更是酷刑呀~(後面有個一定要入鏡的老外我發現老外還蠻喜歡做這件事的)

090728.4Bellinzona Castelgrande 義語區貝林佐那 大城堡 世界遺產.JPG

 

090728.13Bellinzona Castelgrande 義語區貝林佐那 大城堡 世界遺產.JPG  

 

 

~ Snoopy 都睜不開眼囉~~~

090728.9太陽大到連 Snoopy都睜不開眼睛囉~.JPG  

 

 

插播介紹這隻 Snoopy,他可是我嫁到新加坡的同學好多年前搭新航回去時空姐送給她兩個小孩的禮物她跟小孩商量可否只留下一隻另一隻送給媽媽超愛snoopy的同學呀?~超感動的同學為了提醒自己要記得在回台灣時把他帶回來還放在保險箱拿台幣時一定會順便想起但是每次還是忘了~終於終於去年來到台灣囉~我想他在不見天日的保險箱住了那麼多年是該出來散散心了~

 

話說回頭逛完大城堡漫步舊城區接著往二城堡前進明明照著地圖走卻怎樣都找不到入口?繞了好多圈好像找到疑似入口但是那階梯卻讓我愈爬愈心虛超奇怪的前前後後都沒人附近也無人可問最後南西不敵酷熱大太陽舉雙手投降預定行程不一定要去吧?!~自助愈多次變的愈隨性有時不需太堅持而把自己累死。我還是回去睡覺補眠比較實在。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嘛~哈哈

 

                To be continued...

 

(更多精彩相片 http://picasaweb.google.com/nancycheng102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