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昨晚神秘友人請我吃燒肉太讚了~終於圓了我每次只能看日劇流口水前幾天在金澤想嚐試但被拒於門外的遺憾日本燒肉真是有夠好吃的想到又開始流口水了哈~今天起個大早準備前往昨天預定行程-輕井澤不曉得為什麼?這個地名就給我很浪漫的感覺!!來過日本多次這次終於要成行囉~

 

下車時陣陣冷冽寒風襲來速速把手套圍巾都戴上看到這個溫度時終於明白原來只有六度呀~

DSC00465原來只有6度,難怪我一下車就忙著戴圍巾手套.JPG  

 

車站順手拿了旅遊路線建議但是又陷入天秤的左右為難交戰到底要選那一個呢?最後居然是因為突然被車站員問"人客妳要搭這班車嗎?快要發車囉~",我想不能辜負人家的好意就回答是買票同時聽到他用無線電對司機說"還有一位客人要坐車唷~再等一下唷~"天呀~這真是給他太貼心了啦~害我不坐都不行呢~速速買了票速速衝下月台去

 

只坐一站來到超寂靜的中輕井澤,路上幾乎沒什麼人順著指標尋找野鳥的森林前半段指標一直很明確但是到了大交叉路口時突然給他變的超怪的害我一頭霧水的左右為難就算想跟著人群走也無人可跟到底是我來太早?還是我來太晚?沿路真的沒啥人煙呀~不過倒是有一些些美麗的楓紅~

DSC00470輕井澤.JPG

DSC00471輕井澤.JPG

 

 

後來只能憑著自己的感覺走終於找到入口囉~

 

DSC00469中輕井澤之野鳥的森林.JPG

 

 

但是走了30分鐘看著指標標示還剩多少公里?多少時間時突然內心一直在掙扎到底該繼續往上走還是回頭是岸呀?因為研究了半天這似乎沒辦法只走一半的走下去就得全程走完的不歸路但我又不是賞鳥專家也沒有賞鳥配備只能一個人孤伶伶的走在一片森林裡會不會太淒涼呀?猶猶豫豫中我決定往回走囉~要健行回台灣健行就好了吧?不用大老遠飛來這裡吧?!反正景色也沒有一再變化那就不用花太多時間在這囉~我還是回到輕井澤車站附近去逛逛書上超級推薦的outlet ?

 

有時真的很懷疑旅遊書的推薦到底是真心推薦?還是充版面而推薦?風超級給他大冷的半死也沒看到什麼好餐廳,更沒有什麼好貨色可買,還是打道回新宿逛逛我熟悉的新宿吃吃美食比較實際吧?!

 

就這樣結束了我期待超久的輕井澤之旅...........

有些事情還是不要過度期待比較好免得期望愈高失望愈深.....................

 

To be continued…

更多精彩相片

https://picasaweb.google.com/nancycheng1023/2008HokurikuTouhokuJapan102211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輕井澤
    全站熱搜

    Nancy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