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為了尋回昨天失踪的相機今天本來要去輕井澤的行程只好往後順延一天囉~自助旅行的好處行程可隨時變動 Toyoko Inn 的好處隨時可上網查天氣查電車時刻連理財投資都可以唷~哈哈~沒想到吧~南西一邊玩樂也是沒有忘記要賺錢的  : )

(PS:幾個月後這筆投資可是讓我獲利29%出場不錯吧?!)

  

今早是日西合併的自助式早餐反正時間還早就給他超悠哉的享受吧?中午要拿相機早上也無處可去只好慢慢的晃到仙台剛好是 shopping mall 開門做生意的時間本來想十月底應該是冬裝陸續上市之時只能做做眼睛 shopping?! 沒想到居然有意外收獲唷~零碼秋裝超便宜不買對不起自己而且今天本來不應該出現在這的嘛~可見老天爺要叫我來花錢~女人花錢時都有很多藉口的買了東西順便跟店員聊聊天時間也差不多了迫不及待晃到餐廳門口等開門

 

跟大家鄭重介紹這家餐廳--土風爐連鎖餐廳菜色五花八門價格也不算貴重點是好吃呀~更重點的是他們撿到我的寶貝相機等我去認領呀~

DSC00455光顧三次的連鎖餐廳土風爐~下次再造訪日本, 一定要再去吃~.JPG  

 

 

當我踏進門表明身份後他們拿出用袋子裝的好好的相機還給我真的有夠感動的感動完就留在那邊吃午餐囉~哈哈~~昨天送的飲料券本來想隨手丟掉的還好沒丟有了它我才能打電話問相機下落現在還有免費飲料可喝讚呀~

DSC00454綜合炸物定食及無料飲料.JPG

  

 

下次重遊日本時應該先上網找找所要造訪城市有沒有這家餐廳?若有我一定會專程去尋找她的。吃完滿足又幸福的午餐該回福島的飯店領行李移動到東京去囉~好期待今晚跟神秘友人的相會唷~

To be continued…

 (更多精彩相片https://picasaweb.google.com/nancycheng1023/2008HokurikuTouhokuJapan10221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