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西又要出發旅行趣囉~~~今年本來計劃九月到加拿大流浪的雜務太多來不及計劃八月又突然跌倒需要復原九月似乎無法旅行企突然收到西北航空電子報十月有美東特惠票幻想著十月中旬去美東訪友兼賞楓好了~~這樣一來今年的哩程加去年飛歐洲的哩程又可以換一張日本航線免費票囉~但那時醫生尚未確定我何時可以復原?朋友又擔心我腳傷後適合跑那麼遠的地方嗎?於是我想那就選個近一點交通方便又熟悉的日本好了~~~雖然我去過日本多次但始終沒去過北陸和東北地區剛好十月下旬是賞楓時節那就先到日本賞楓好了~~

 

10/22~~11/01 我將一路由北陸玩到東北。本來這是個兩個完全不搭軋的行程通常應該是分兩次去不過我決定逆向思考與其分兩次去花兩次機票錢浪費兩次的頭尾兩天移動不如一次去給他玩個夠吧?

   

 超要求完美的南西行程表一次比一次更詳盡囉~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來索取本人非常樂意和別人分享更願意提供意見唷~知無不言言而無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