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吃的南西這次居然破天荒的拍下每一餐的相片都是應我那些民以食為天的好友們要求而拍先是小狐狸說陸續又有其他姐妹說她們老是跟我抗議為何我的旅遊相片都沒有美食?為什麼我的部落格文章都沒有美食?

  

為了滿足大家眼睛吃美食的慾望我很乖的拍下每一餐的相片只有班堡那頓午餐因為還沒養成拍的習慣,waiter 一端上來就拿起叉子攪拌要送進嘴巴時才熊熊想到我的任務大概也是肚子太餓了啦~哈哈

  

南西美食報導新手上路所以有些忘了記下餐廳名也忘了拍外觀各位多多包涵下次改進^^

  

1. Würzburg 伍茲堡 

民宿老闆強力推薦的餐廳店名是德文的"教堂旁"的意思民宿主人教我的第一個德文~顧名思義在一間教堂對面個人覺得還可以而已價格倒是平民蘑菇豬排沙拉加飲料10歐含小費

100825.38Würzburg 伍茲堡民宿老闆強力推薦的餐廳,個人覺得還可以而已,價格倒是平民,蘑菇豬排,沙拉加飲料十歐.JPG 

  

2. Bamberg 班堡 : Casa Italia

超美味又超便宜的義大利餐廳位於舊市政廳所在的橋前往大教堂廣場的途中沒想到在這種充滿觀光客的小鎮也有商業午餐?義大利麵加上啤酒才6.8服務生不只不收我小費還因為沒有零錢找只收我6.5nice的啦~~

有拍到招牌南西特地為各位上網搜尋官網這同時也是一家飯店價格很合理想住班堡的可以考慮唷~只不過舊城區離車站有段距離不想拉行李走太久的就要重新考慮了

http://www.casa-italia-bamberg.de/startseite_hotel.html?&L=1

100826.25Bamberg 班堡,享受超值午餐的義大利餐廳,位於舊市政廳所在的橋前往大教堂廣場的途中.JPG

 

100826.26Bamberg 班堡,超美味又超便宜的義大利麵,加上啤酒才6.8歐,服務生不只不收我小費,還因為沒有零錢,只收我6.5歐,超nice的啦.JPG

 

100826.27Bamberg 班堡,享受超值午餐的義大利餐廳.JPG

 

3. Rothenburg ob der Tauber  羅滕堡

逛了一圈面對市政廳左手邊的餐廳英日文菜單客人多價位中等吸引我走進去沙拉烤豬肉配手工麵飲料 11.5手工麵很特別不錯吃唷~吃完時waiter用日文問我好吃嗎我用日文回答後才告訴他我不是日本人~我是台灣人啦~哈哈

100828.47Rothenburg ob der Tauber  羅滕堡,市政廳旁的餐廳,有英日文菜單,吃午餐囉.JPG

 

100828.48Rothenburg ob der Tauber  羅滕堡,沙拉,烤豬肉配手工麵,飲料 11.5歐,吃完時waiter用日文問我好吃嗎,我用日文回答後,才告訴他我不是日本人啦~我是台灣人啦~哈.JPG

 

4. Nürnberg紐倫堡 : Hütt'n

據說紐倫堡的香腸連德國人都公認是全德最好吃的香腸那一定要來試試囉~網友推薦有名的香腸店是St. Sebaldus教堂旁邊的Bratwursthausle。不過當我終於找到他時居然沒開?週日的關係吧?!只好再走回往凱撒堡的路上這家餐廳菜單就在牆上

100829.41Nürnberg紐倫堡,吃午餐囉~位於靠近凱撒堡的路上.JPG 

 

 

靠著準備的德文小抄成功的點了炭燒香腸但是她用德文問我配菜要那一種?聽不懂就亂選結果是馬鈴薯泥而不是我要的醃白菜哈哈~粉好吃又便宜唷~連飲料才7 整個店都客滿呢~

100829.41來道特產,號稱全德國最好吃的Nürnberg Bratwurst紐倫堡烤香腸,粉好吃又便宜唷~連飲料才7歐.JPG

 

  

5. Hohenschwangau 赫恩修瓦高 : Alpenstuben Hotel

http://www.alpenstuben.de/en/hotel-neuschwanstein

 

一個禮拜來鳥事不斷沮喪到最高點YP 越洋簡訊鼓勵下決定好好犒賞自己才來到這個飯店在這裡我不僅享受到美食還認識了三位新友人結伴同行了三天真是個好所在呀~

100902.1 Alpenstuben Hotel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今天是第三天也是最後一天和他們一起去旅行,出發前拍下我們相遇的飯店,三百年前的建築呢~.JPG

 

 

給自己來客德國豬腳配紅酒。15.3超值極了。我想就算在台灣,這個價格也吃不到這麼道地的德國豬腳

100830.1Hohenschwangau 赫恩修瓦高,一個禮拜來鳥事不斷,沮喪到最高點,在YP SMS鼓勵下決定好好犒賞自己,來客德國豬腳配紅酒.JPG

 

沒想到遇到跟我一樣每天吃同一家餐廳也沒關係的人類東西好吃最重要點不一樣的不就得了嗎?

 

100901.50 Alpenstuben Hotel我們又回到我們相遇的飯店餐廳,紅酒配美味佳餚,還有always聊的很開心的友人,人生夫復何求.JPG 

 

我和他們連吃了三天他們和我分手後最後一天還是回去吃美麗又親切的服務生送上四個酒杯四份menu。他們跟她說我不會再出現了因為他們把我從AlpspiX觀景台丟下去了哈哈哈

 

 

PS:三位新友人很有錢就住在這個飯店裡每晚費用我可以付三晚民宿還能找零民宿遙望到的新天鵝堡較近又較完整他們看到超遠又超小的他們想不透為何他們付的錢較多怎麼反而看到較小的呢?

 

看到這裡應該已經飢腸轆轆了?快點去吃東西吧!!美食篇下回再續囉~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Nancy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