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大,我卻老是在四大洲內轉來轉去,今年我終於要踏上一直沒造訪過的非洲土地,我要來去埃及囉~ 

說實在的,埃及從來沒出現在我勾勒想去的國度之中,但沒想到09年瑞士之旅住民宿而跟Ricky 變成朋友。更沒想到的是他邀約我和他們一起同遊埃及。 

 

 

旅行真是奇妙的東西,除了去體驗不一樣的風土民情,還能認識不一樣的友人,進而蹦出不一樣的火花。啊,各位可不要想歪,此火花非彼火花唷~哈

 

一開始我並沒有很想去,主要是因為沒想過要去。但問了幾位友人意見,每個人都比我還想去。有人說我這些年都去歐洲,類似的景色是否該變化變化?有人說埃及這種地方需要人結伴同行,特別是男人,剛好有人邀,就快點去。有人說跟著旅遊作家去旅行,看的景色應該更不同,機會不是常常有的,絕不能放棄。有人說他這輩子到死可能都沒機會去,叫我快去吧!......

於是我終於決定要去踏上非洲土地囉~而這特別之旅要成行,還真是波折蠻多的。

 

去年12月就在網路上買了米蘭開羅來回特惠票。我也只比Ricky他們稍微晚了快兩個禮拜,票價就貴了好幾千台幣。誰叫我要猶豫?猶豫完還要請假。擔擱的結果就是多花銀子囉~

 

沒想到2月埃及突然爆發政變!!好不容易政變落幕了。接著我在去年12月就請好的假居然被反悔了??這下我那台灣到瑞士/米蘭到開羅不能改不能退的早鳥票,以及他們已經購買的埃及行程該如何是好??當初請假時明明有報備會那樣早請假的原因就是因為要買這樣的票嘛~不然誰沒事提早半年請假幹嘛?搞的烏煙瘴氣,最後又是多花銀子了事。

 

Anyway,終於要出發了,沒想到這樣短時間我會三度踏上瑞士國土,先來去瑞士玩兩天,接著和他們一起來去埃及體會古文明,再和他們一起回到瑞士,再順道遊北義。很特別的行程吧?!

 

埃及行程他們都安排好了~但我的書還看的2266的。看來飛到瑞士10幾個小時的娛樂就是看書了~哈哈

 

瑞士和北義的部份好佳在有Ricky在地人的建議,臨時抱佛腳的準備好了~

 

5/115/26 我不在台灣,我在瑞士,埃及,義大利遊玩ing…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