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14天的德國之旅在慕尼黑畫下句點.一開始是為圓我羅曼蒂克大道之旅的夢想而去,規劃時安排了地利之便的幾個城堡大道小鎮,嚴格說來已經不能算是純粹的羅曼蒂克大道之旅了.這些年來自助旅行的最大體會就是計劃趕不上變化啦!哈~

此趟旅程,天公超級不作美,天氣說變就變,出發前查的天氣預報根本無碌用.不怕冷的我都冷到忍不住去買外套.以後到歐洲旅行時,四季的衣服各帶一些可能比較保險.也不用因為沒衣服可穿,老穿同一件外套拍照,心情有夠鬱悶的.嗚嗚

  

 

天氣冷冰冰,德國人也冷冰冰,景色也不如預期的美,心情一直往下down,好佳在老天憐我,讓我認識了三位有趣的新友人,同遊的那三天奇幻旅程,把我的心情由谷底拉到高點.

 

旅行對我而言,不僅僅是欣賞不一樣的景色,最重要的是在旅途中遇到的人事物,總是帶給我不一樣的體驗,進而有了新的想法.

 

古人說的好"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每踏出一步,都會有不一樣的驚喜在等著我.我要繼續快樂的走下去.

 

每一次的結束都是另一次的開始,我的下一趟旅程正在不遠的前方等我唷!!!跟我一起期待下次的遊記吧?!

 

PS:地點先賣個關子,已經知道答案的人,就繼續默默的放在心底吧!

 

The end.

 

(更多精彩相片 http://picasaweb.google.com/nancycheng1023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德國 德南
    全站熱搜

    Nancy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