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23() 台灣晴德國雨

  

Taiwan-BangkokFrankfurtHeidelberg

  

今年的歐洲票價真是嚇死人的貴我最愛的荷航居然要價46000?? 2007年國際油價破百時去跨區超遠的挪威也才40000,現在油價才70幾元實在無法理解到底在貴啥????泰航 36000,但不屬於天合聯盟所以哩程無法累積不過省了一萬大洋比累積哩程重要多了出發前又不小心翻到原來我有星空聯盟的全日空卡就先給他累積再說囉~而且泰航比較省時直接去曼谷轉機就飛德國了我不用再去去了八百次的阿姆斯特丹機場了哈哈~省了荷包又省時不錯吧?!

 

我的德國行一開始就在泰國轉機時出糗了不知為何?連試多次就是過不了X光檢查?最後被要求脫鞋檢查此時突然覺得好糗因為這輩子第一次把錢藏在鞋底結果就被要求脫鞋了害我很不好意思的偷偷告訴海關人員我把錢藏在鞋底

把錢藏在鞋底還是剛從網路上學來的將錢用塑膠袋分裝成兩袋放入鞋底說是最安全不會被偷被搶的方式聽起來超合理的但怎麼才初試啼聲就被要求脫鞋呀?鞋脫了,X光還是沒過關慘了這下變成嫌疑犯了搞半天我終於想起褲子口袋裡有懷錶這件事~只能說我的真的老了記憶大不如前了嗚嗚嗚...

 

轉機等待時間兩小時不想在免稅店閒晃直接往登機門晃過去發現了超舒適的座椅曼谷機場真是太貼心了這下我回程轉機等待四小時已經有落腳地囉~~~

100823.1又來到曼谷機場轉機,這椅子真是超舒服的,回程四小時的轉機,有地方好好休息囉.JPG  

 

好不容易抵逹法蘭克福居然要兩個行李轉盤才能輸送我們的行李但要同時看兩個轉盤也太累了吧?一群人左右張望但都不見行李出來終於有廣播了但是我聽沒有的德文然後旁邊的人此起彼落的咒罵聲雖然還是聽沒有但聽口氣就知道行李 delay ~~不過只是delay ~至少我沒有幸運到行李遺失就謝天謝地了但這一delay我的火車得再等一個多小時才有~唯一慶幸的是我沒有碰到傳說中的機車海關沒有被檢查行李問奇怪問題大搖大擺的入關囉

 

搭火車時突然有位女士走到我身邊貼著我耳邊問我懂不懂英語?我被嚇了一大跳還是老實說懂她就很小聲的對我說如果他們比我早下車要我換車廂因為她懷疑同車廂有個男人對我心懷不軌我若落單會很危險天呀~怎麼我才剛到這個國度就遇到這種危險狀態呀??好佳在我只坐一站就要換車換車時我跟 那好心 女士道謝她也鬆了一口氣

 

經過搭巴士搭機轉機搭火車拖著超疲憊的身軀終於在25小時後抵逹地球另一端的海德堡海德堡真是遠呀~偏偏老天爺粉不賞臉讓我超級狼狽的在雨中拖著行李找飯店幸好我為了單身女子夜晚時分抵逹歐洲做了安全的準備訂了離車站很近的三星旅館做為落腳地櫃台是個很nice的帥哥總算稍稍安撫了我無敵疲憊的身心呀~哈哈

 

夜深了,Snoopy 和我要洗澡睡美容覺為往後13天的旅程儲備精力去囉~晚安~

(PS:美美的蘭花是貼心泰航送給女性乘客的小禮物,Nancy 手袋是經常給我勇氣的   YP 堅持要送我的禮物 ^_^ )

 100823.2從起床,搭巴士,搭飛機,轉機,搭火車,整整經過了25個小時終於來到海德堡的飯店休息囉.JPG  

  

PS:我發現把錢藏在鞋底並不是個好方法因為歐元太小張紙又不夠厚雖然我有用塑膠袋包著但有幾張還是因為摩擦而有點快破損的感覺呢

 

                To be continued…

 

(更多精彩相片 http://picasaweb.google.com/nancycheng102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