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去東京六本木期間限定的 Snoopy Museum Tokyo

這可是 2002 年在美國 Santa Rosa 開幕的

Charles M. Schulz Museum

在亞洲的唯一分館

果然日本 Snoopy 的粉絲很多!

 

超愛玩期間限定的日本人,連開博物館都要期間限定

僅僅營運 2016年四月下旬~2018年九月下旬的兩年半時間

每半年換一次展覽內容

 

當時還想要不要每半年飛一次東京去看展?

不會開車的也不喜歡美國的我,一直沒機會去美國總館

東京這麼近,又有廉價航空

 

但不喜歡大城市的南西不想只因為 Snoopy 而玩東京

腦海裡一直想著可以順遊那裡???

 

最大的想望是下雪的冬季去『長野縣地獄谷野猿公苑

看野生猴子泡溫泉

這是世界上唯一一個猴子懂的泡湯的所在

每次看猴子那超享受表情的相片都快溶化了

這些猴子受到世界各地觀光客的歡迎還被稱為 Snow Monkey

Snow Monkey 顧名思義,就是雪化妝時景色最美囉

跟我一直想要完成的夢想『雪見風呂』也不謀而合

 

不過要抓住下雪的月份,又要避開寒假及農曆年的高票價

避著避著一直沒買到漂亮價格的機票

 

順道去東北賞櫻?但 2014 年才去過

順道去東北賞楓?但 2015年才去過關西及中國地區賞楓

就這樣想著想著,博物館來到倒數計時的最後幾個月了

決定來去鎌倉賞紫陽花好了~

 

あじさい的日文漢字是紫陽花,也就是台灣所說的『繡球花』

私心覺得紫陽花聽起來更適合優雅的花朵

 

1997年六月曾在日本看過顏色豐富又大又美的紫陽花

21年來那幅美麗的畫面一直在腦海中盤桓

 

五月底非旅遊旺季,便宜機票入手

加上東京王子駅站前新開了 TOYOKO INN

開幕一個月期間單人房特價 4266 含稅

這真是天時地利人和的好時機呀

 

雖然許多過去資料顯示鎌倉紫陽花花開時間落在六月上旬

有些地方甚至六月中才會開花

 

但我想這幾年地球暖化,很多花期都變了

搞不好五月底就提早開了

 

果然是心想事成

出發前看到鎌倉官網寫著今年紫陽花比往年早開十天

Lucky!!!

 

唯有 Snoopy 能讓對大城市沒興趣的我專程跑去東京

Snoopy Museum Tokyo 我終於來啦~~~

 

左手邊是 199911月日本大阪 Snoopy 50 週年紀念展的紀念書

右手邊是 2000年美國出版的 50 週年紀念書

說來汗顏,這兩本書千里迢迢從日本和美國帶回來

但是,到現在都還沒讀完

這就是擁有的壞處,想著一直在我家,隨時可以讀

就這樣一直沒認真讀完

DSC01441.JPG  

 

會想學英文和日文都是為了 Snoopy

感謝 Snoopy 讓我有動力學好英文和日文

感謝自己曾經努力的學過英文和日文

自助旅行時真是方便不少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