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中的休耕旅行只有上海和瑞士二部曲,意料之外的第三部曲-義大利是也。

看來南西從一個做什麼都要有人陪的小女子,變成膽大南西。哈哈~

 

雖說一連串的陰錯陽差而沒有好好計劃行程就上路,但上海有老友陪,瑞士我很熟,其實也沒啥好怕的。

 

而這意料之外的義大利又是從那冒出來的?

 

話說 Selda 在義大利求學,幾度向我招手,要我有空去找她玩。陰錯陽差總沒連絡上。

 

加上南西其實對義大利一直都抱著又愛又怕的心情。

 

話說十多年前跟團時,就對義大利的美深深的著迷一向不愛吃的我,每天都被義大利美食給餵飽飽,吃了還想再吃,總想著那天要再回到義大利享受正宗義式料理。

 

不過,沿路聽導遊威脅加恐嚇的耳提面命關於三隻手和摩托車搶匪的猖狂行徑,有天還不小心親臨現場目睹了三隻手的行為,真正是有被驚嚇到。

 

景色雖美,但玩的提心吊膽,也實在沒必要。所以遲遲不敢去義大利自助旅行。

 

瑞士的休耕旅行我總是每天睡到自然醒,醒來後上個網看看天氣,依天氣任意變換目的地旅行,再順便理理財。有天突然發現許久沒出現在 MSN 的 Selda,和她 say hello,告訴她我人在瑞士,嚇到了。哈~

 

我們一個在瑞士南部,一個在義大利北部,就在隔壁,搭幾小時的火車就到啦~此時不去,更待何時?

 

她跟我說其實治安不好的地方大多集中在南部,北部有許多治安好,風景又優的好所在。我們就這樣訂下約定,一月初來去義大利找她囉~

 

現在就和南西一起來趟意料之外的義大利小旅行吧!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大利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cySnoopy 的頭像
    NancySnoopy

    愛旅行愛Snoopy的南西

    Nancy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