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享用城市:萊伊 (Rye)

美食享用日期:2018/09/09(日)

 

午餐時間開始在小鎮覓食

原本屬意的餐廳客滿

只好另覓他處

走著走著看到一間店人進人出,就算用川流不息來形容也不為過

駐足翻了菜單,原來是炸魚和薯條 fish &chips

去過英國的人都知道那是英國的國民美食

不管在英格蘭或蘇格蘭都隨處可見

但對我而言卻是不到最後關頭,絕不會想再吃

(相信很多去過英國的人感想和我一樣,哈)

 

往他處走去不是滿座,就是沒什麼人

選餐廳很重要的一件事

就是沒什麼人的最好也不要輕易嘗試

因為那應該是口味太差,哈哈

這樣一想就覺得那應該給人來人往的 fish&chips 一次機會

 

走回去,還是一樣多人

有內用區,原本想坐在裡面享用順便休息

但看著大家都是外帶

回想剛在窗外往內看時,也發現內用區都是老人家

我是年輕人,所以跟著大家一起排隊外帶了。哈

 

很多人外帶後邊走邊吃,也有人隨意在路邊吃了起來

原本想去河邊找座位坐下來賞美景順便享用

但太陽實在太大,我是標準東方人,實在不想曬黑

於是找了個蔭涼角落的木椅坐了下來享用

 

裹著薄麵粉的魚炸的恰到好處

不只吃到魚的鮮味還很 juicy

薯條也不惶多讓,外酥內軟

不用任何沾醬,吃出馬鈴薯的美好滋味

完全顛覆了炸魚和薯條又乾又不好吃的印象

相反的是好吃到不可思議,而且超便宜

小份的魚+薯條才 5.7英鎊(折合台幣233)

一個女生實在是吃不完

連食量不算小的我,都拼了命吃還是剩了一點點

 

排隊時聽別人聊起因為在地人的推薦,決定來買

難怪鎮上也有其他 fish & chips 的店

但別說排隊了,用門可羅雀來形容也不為過

 

手裡忙著吃,忘了拍下美味又量多的相片

也或者是一開始我沒想會好吃到讓我想寫文分享 XD

 

傍晚要離開小鎮時,特地繞回去拍下餐廳的相片

還未到晚餐時間,沒人排隊也讓我不費功夫就拍下餐廳全景

20180909.26cMarino's Fish Bar.JPG  

 

 【info】

店名:Marino’s Fish Bar

地址:37 The Mint, Rye, East Sussex, TN31 7EN2

時間:週一~週六11:00~22:00,週日11:00~20:00

 

【英國小知識】

許多如此這般有內用區也有外帶服務的店,諸如咖啡廳、烘焙店或是炸魚和薯條等等,內用費用都比外帶高,可說是使用者付費概念的一環

 

 

 

 

arrow
arrow

    Nancy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